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与北京新能博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现代    来源:现代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21日
2009916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与北京新能博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华北电力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北电力大学校长助理、现代电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粒子,新能博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现代电力研究院是学校创新人才和创新型团队的培育基地,是学校交叉学科、新兴学科的科技创新基地。新能博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网络资讯、咨询、传媒等服务,公司旗下“首聚能源博览网”是提供能源行业全面资讯和商业解决方案的综合门户网站。双方在人才、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拥有各自的优势资源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使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优化整合资源,双方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创造了一个良好开端。
在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的形势下,双方将整合现有新能源领域的相关学科资源和社会资源,加快发展新能源资讯产业,抓住有利时机,并力争在新能源信息与资讯领域创造丰硕的成果,实现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