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与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书》

作者:现代    来源:现代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16日
2009810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与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在京签署《合作协议书》。华北电力大学校长助理、现代电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粒子,大唐技术经济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大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通过签署此份《合作协议书》,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与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现代电力研究院定位于完成国家层面的科研任务,是学校创新人才和创新型团队的培育基地,是学校交叉学科、新兴学科的科技创新基地。大唐技术经济研究院是一个集宏观经济研究、产业政策研究、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研究及课题研发为一体的综合研究机构。双方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双方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构建友好交流与合作平台,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人才、技术、资金、管理平台等资源,力争在今后的合作中创造丰硕的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开创校企间成功合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