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现代电力研究简介

作者:现代    来源:现代   发布日期:2007年11月08日

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简介

   现代电力研究院是集能源电力领域的科学研究、政策和技术咨询及高层次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华北电力大学对外高层次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和智库。重点建设能源电力市场、能源政策、能源信息化、储能技术等研究方向,充分发挥我校在能源电力领域的人才和科研优势,为各级政府部门和能源企业提供能源经济政策和能源发展战略规划方面的技术支持、咨询服务和高端交流平台。

   我们秉承“发展·人文·融合·创新”的理念,依托能源产业和我校在能源领域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吸纳和融合多学科领域高层次人才,开拓更广阔的科研领域,开展重大创新理论和技术研究,积极探索和完善校企合作的技术创新机制和鼓励技术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的管理模式,把我院建成能源领域国内知名的研究院,成为华北电力大学为国民经济发展服务的强大载体。

 

地址:北京市德胜门外朱辛庄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77#信箱
邮编:102206
电话:(010) 6177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