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独立交易中心专家Rao V. Konidena先生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1日
 
201569日,美国中西部独立交易中心(MISO)专家Rao V. Konidena先生应邀访问我校,并就美国电力市场发展历史及现状等内容与我校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Rao V. Konidena先生是美国电力市场方面的专家,美国中西部独立交易中心高级经理。


      
 
Rao V. Konidena先生在国际交流中心做了题为《MISO Overview》的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MISO的发展历史,美国中西部电力市场规模、交易模式、输电规划以及可再生能源情况,我校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师生、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和中国农大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与Rao V. Konidena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气氛热烈。

 
之后,Rao V. Konidena先生与我校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