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浪潮与我国对外能源合作”沙龙

作者:现代    来源:现代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01日
2010327下午,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能源外交研究中心主办,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现代电力研究院协办的题为“低碳浪潮与我国对外能源合作”沙龙在龙城丽宫国际酒店举办。
会议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能源外交研究中心主任王海运主持,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吴志功、原党委副书记朱常宝、校长助理兼现代电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粒子、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永前、人文与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伟、现代电力研究院副院长刘秋霞、人文与社会科学院教授张绪刚出席沙龙。
来自外交部政策规划司、人民日报外事局、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国际电力监管委员会、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石油技术经济研究院、人民大学国际能源与环境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的20余名专家出席了讨论。
针对全球在经济、能源、环境、气候变化等方面应该建立那哪些有效机制做了深入探讨。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吴志功做了主旨发言,沙龙上大家就低碳浪潮与我国对外能源合作进行了广泛的意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