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领导一行与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座谈合作纪要

作者:现代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03日
 
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领导一行
与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座谈合作纪要
    2009年7月30日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领导班子一行六人,由王海忠副院长带队,综合管理部副主任陆国良、技术经济开发部副主任贾晶、培训教务部副主任绪斌、技术经济开发部高级主管刘德光随行与我院领导张粒子常务副院长、刘秋霞副院长进行了座谈,与会还邀请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顾熠炯教授和可再生能源学院田德教授。
    会上王海忠副院长介绍了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的情况并表达了与华北电力大学合作的良好愿望,张粒子常务副院长对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的来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对华北电力大学及我院的情况作了介绍。
    经过双方深入的讨论达成了以下几点共识:
    1、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与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建立实质的合作机制,并着手签定合作协议。
    2、双方将在科研合作、技术开发、成果转化、高端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3、双方将在工程硕士培养、专家交流、管理人员挂职锻炼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