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第六期智者讲坛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电科院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3日
 
 
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六期智者讲坛
印度大停电的启示与建议讲座的通知
 
各单位:
      由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组织的中国电力智者讲坛重视解放思想,关注电力发展,是一个以知识沉淀、学术传承为宗旨的高端传播交流平台。电力智者讲坛将陆续邀请国内外著名电力专家、学者,以系列专题讲座的形式为广大电力工作者和科研人员呈现电力科学大观。电力智者讲坛已成功举办五期,反响热烈。
      电力智者讲坛2012年度第六期讲座将于11月16日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举行,特邀国家电网公司总工程师张启平进行题为“印度大停电的启示与建议”的专题讲座。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会讨论交流,结合当前电力科研热点和讲座议题探讨未来电力发展,引发对电力科学深度思考。期冀本届讲坛在促进知识传播、增强学术研讨的同时,激发电力工作者和科研人员对电力科学的关注和热爱!电力智者讲坛期待您的莅临。
     
      一、 会议时间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二、 会议地点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仿真楼
         
      三、 会议内容
      特邀张启平总工进行题为“印度大停电的启示与建议”的专题讲座,主要内容包括印度大停电事故原因分析,引发的思考,得到的启示,以及针对我国电网的构建特点提出相关发展建议;与会人员研讨交流;访问参观等。
         
      四、 日程安排
      11月16日上午,第六期讲坛开幕式、专题讲座、互动交流。
         
      五、 参会回执
      会议回执单请于11月12日前通过传真或者发送邮件至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电力系统研究所,或直接电话联系会务组。
         
      六、 其他事宜
      11月16日中午提供工作午餐。若需交通、住宿等预订咨询,请提前与会务组任秀焕联系。
 
      筹 备 联 系 人:马士聪  010-82812841,15010567907
 
      会 务 联 系 人:任秀焕  010-82812840,18613838095
 
     附件:中国电力智者论坛特邀嘉宾回执
                              
                                                        电力系统研究所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八日
 
附件:参会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