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北京电机工程学会《关于举办第三届北京电机工程学会青年学术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3日

各理事单位、各专业委员会:

青年学术演讲比赛是北京电机工程学会为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培养青年科技人才搭建的学术交流平台,是学术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该项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学术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提高青年科技工作者表达学术观点的能力和水平。第三届北京电机工程学会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将定于2012年6月中旬举办,主题围绕北京市青年学术活动、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青年学术活动年度主题而确立,希望得到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此活动将对促进北京电机工程学会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会成为青年科技工作者创造思维碰撞、切磋技艺、展示才华、脱颖而出的机会和条件。请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报名参与。

一、比赛主题和内容

本届演讲比赛的主题为“绿色电力”。

主要内容包括:1.  绿色电力的种类。

2.绿色电力与环境。

3.绿色电力与发展。

 

二、报名条件

由各理事单位、各专业委员会负责组织本单位、本专委会参赛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年龄40岁以下。

(二)各参赛选手,应为从事科研、研发、技术等工作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或大专院校学生。

三、奖项设置

本次演讲比赛将产生优胜奖3名,优秀奖5名,纪念奖若干名。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2年5月30日;

请将报名表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北京电机工程学会

五、联系方式

  位:北京电机工程学会

联系人:汪璐  张玉霞

  话:8072015 88072007

  真:88072004

电子邮箱:wang.lu@ncepri.com.cn

(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1:第三届北京电机工程学会青年学术演讲比赛报名表

第三届北京电机工程学会青年学术演讲比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