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中国能源政策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当前能源电力改革强力推进,能源电力行业转型发展,能源电力新业态、新模式、新观念、新思想层出不穷,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的相关咨询需求激增。为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华北电力大学中国能源政策研究中心现对外招聘专兼职研究员。

    1.招聘人数。高级研究员(拥有高级职称或者博士学位),专职2人,兼职若干;研究员(拥有中级职称或者全日制硕士学位),专职2人,兼职若干。

    2.专业要求。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及相关专业,产业经济学,技术与经济管理等专业,有工作经历者优先。

    3.实行聘用制。专职研究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代缴五险一金。试用期三个月。兼职研究员与学校签订兼职协议。

    4.待遇丰厚。专职研究员底薪等同于同等级的大学教师,年终奖金根据完成项目情况而定。兼职研究员待遇按照完成项目情况而定。

    联系人及电话:李君老师,010-61771416

    简历请发至邮箱:lijun_hd@163.com

单位简介:华北电力大学中国能源政策研究中心,隶属于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1月,定位是国家部委有关能源电力领域的高端智库,为国家制定能源政策提供决策建议、理论支撑和专家支持。中心涉及技术、经济、管理、法律等多个领域,开展跨学科的系统研究,促进政、产、学、研的合作与交流,是集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大学科研机构。